2014/01/11 18:57

女街友闖民宅 割喉打劫老婦!

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永康街才發生名醫妻遭搶,今天下午萬華又發生搶案,這一次是一名女搶匪,直接進入民宅,將一位80多歲老太太刺傷,搶走4700元,馬上逃跑。

  萬華這棟民宅外,拉起了封鎖線。大白天裡,竟然發生駭人聽聞的搶案,大門口還遺留清楚的血跡,事發當時一名52歲的女遊民,看見只有林老太太一個人在家,假裝借廁所進入屋內,突然拿出剪刀行搶,林老太太拼命掙扎,過程中被利剪連割了好幾下,造成臉頰和嘴巴受傷,當場血流不止。

  鄰居血一直流,女遊民搶走老太太四千七百元,倉皇逃離,鄰居說老太太,平常靠撿資源回收維生,並沒有和誰結怨,警方是隨機犯案,警方循著逃離路線,不到兩個小時,就抓到這名女遊民,因為缺錢才痛下毒手。

  年關將近,搶案卻頻頻發生,警方提醒民眾,過年前,要特別小心提高警覺,別讓有心人士有機可趁。記者王永秦台北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