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8 18:58

流浪父子逐超商而居 引高度關注

陳傳霆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昨天的新聞中,高雄市有對秦姓父子,64歲的父親帶著13歲的兒子,以超商為家四處流浪。尤其13歲的兒子被人發現時不但骨瘦如材,而且誇張的是他從來沒到學校唸過書,這個新聞引起了大家的關注,經過了一天,當父親的今天突然出現在屏東縣社會局要小孩,原來秦小弟昨天晚上已經被社會局強制帶走了。

  被民至眾拍下的照片中,秦小弟穿著一件大T恤,坐在超商裡,身上的衣服可以說,是掛在他身體上的,因為他的手腳瘦到,幾乎是皮包骨已經13歲了,看起來卻還像個,國小三四年級的孩子,尤其該上國中的年紀,孩子們都去上學的時間,他卻跟學著爸爸出現在超商。

  他的爸爸滿頭白髮,64歲的秦先生,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跟兒子,把超商當成家,他們被新聞報導出來之後,引起不少人的關注,當大家還在想,父子倆跑哪去的時候,秦先生今天突然出現在,屏東縣社會局,原來秦小弟在前一晚,已經被社工人員強制帶走了,秦先生說什麼,就是要社會局把孩子還給他。

  社會局人員這一次不心軟了,因為看到孩子瘦得不成人形,13歲了都沒上過學,這一次要讓秦小弟,留在安置中心好好的生活,只是秦先生耗在社會局裡不肯走,社工人員沒辦法,只好撥了電話讓他跟兒子說說話,知道兒子平平安安,秦先生這才放心的離開,孤單的背影落寞的心情,儘管他說這樣跟兒子分開很難過,但社會局認為,孩子的教育怎能拖,也許這樣的安排,才是目前最好的結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