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1 12:00

逃避攔檢! 貨車司機躲車底10小時

許哲瑜 編譯

  大陸安徽,有一名超固執的貨車司機,他被警方攔檢發現,貨車嚴重超載又違法改裝,警方要準備開罰時,司機竟然直接躲到車底足足躲了10個小時,最後他還是被警方依妨礙公務送辦。

  公路旁一輛大貨車就直接停在路邊,警方不斷對著車底說話,仔細看車底竟然躲了一個人,他就是貨車司機,不過他為何要躲在車底呢?原來這輛大貨車遭到警方攔檢,警方發現車上滿滿的都是砂石,已經多到超出車身高度一公尺,不只明顯超載,還有違法改裝車輛的行為,警方打算開罰,沒想到,貨車司機為了躲避臨檢,就賴皮鑽進車底,不管怎麼勸說就是不出來,隨後司機的太太也來到現場,但她不但沒勸丈夫趕快出來,反而也一起鑽進車底,這樣的景象,讓警方束手無策。

  經過五個小時,天色漸漸黑了,也下起毛毛細雨,貨車駕駛夫婦非常固執,還是不出來,經過10個小時到清晨,他們兩人才慢慢爬出來面對現實,結果警方依然開出萬元罰單,再加一條妨礙公務,將兩人依法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