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7 12:00

狂飆拒攔檢! 6煞開車自撞1死5傷

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,為了替朋友出氣,找來六個人,開著休旅車找仇家談判圍毆,還丟信號彈示威,事後被警方攔檢,他心虛開車逃逸,一路上飆車又闖紅燈,最後車子失控,撞進抽水站,車上六人,一死五傷。

  新北市蘆洲一名王姓駕駛,要幫朋友出氣,總共六個人一台車,跑到別人家談判圍毆,還丟信號彈示威,被警方發現攔查,王姓駕駛開車逃逸,沿路高速又闖紅燈,卻在最後想要急右轉甩掉警車時,車子失控翻車撞進抽水站,車上六人,一死五傷,場面相當驚險。

  滿載六個人的白色休旅車,大半夜在街頭狂飆,警察在後面鳴笛追趕,休旅車越衝越快,猛闖紅燈,就在這時,悲劇發生了,休旅車想要來個急右轉,甩掉警察,但速度太快,根本彎不過去,撞上分隔島,又衝進抽水站,整輛車翻過去,車頭車身,被撞的慘不忍睹,車上六個人,一死五傷。原來開車的王姓駕駛,要幫朋友出氣,帶了一車六個人去打人,甚至還丟信號彈示威、恐嚇,警方發現車子冒白煙,上前盤查,沒想到王姓駕駛竟然跑給警察追,卻又路不熟,釀成自撞翻車的悲劇,警方在車上找到鐵棍和西瓜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