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2 18:58

知名尿布疑發霉 廠商駁斥拒退貨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新聞追追追,華視新聞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,今天跟我們投訴的是,高雄一位呂小姐,她到一家嬰幼兒用品大賣場,買了一包知名廠牌的尿布,卻發現尿布上的黃色感應條上有一點一點的藍色斑點,呂小姐覺得尿布發霉了,根本不敢使用,要求店家換貨,店家卻要她自己跟廠商連絡,呂小姐又跟廠商連絡後,廠商卻說,這是尿布感應條比較敏感所出現的現象,不過品質沒問題,不願退換貨,呂小姐很生氣說,要是寶寶包了疑似發霉的尿布,皮膚因此細菌感染,結果誰要負責?

  知名的尿布廣告,打動不少媽媽們的心,就像高雄這位呂小姐,幫十個月大的寶貝換尿布,呂小姐說尿布跟小孩的肌膚直接接觸,所以她會選貴一點的好一點的,只是日前她買到了這一包,打開尿布黃色的防潮感應條上,出現一點一點的藍色斑點,覺得買到了發霉的尿布,呂小姐到店家要換貨,店家卻要她自己跟廠商連絡,客服小姐這是尿布感應條比較敏感,所出現的現象不過品質沒問題。

  但是呂小姐怎敢讓孩子穿,就怕寶貝的細嫩皮膚被感染,於是又回到店家,希望能換一包新的,消保官說消費者對產品有疑慮,廠商跟店家都該無條件退換貨,而這一次的經驗,也讓呂小姐氣得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