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2 18:58

落跑被攔夾傷女店員 小偷變強盜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一名水電包商,到大賣場偷奇異筆,被女店員發現報警,嫌犯心虛想開車逃走,女店員機警上前將嫌犯車鑰匙拔起來,沒想到嫌犯竟然用車門夾住女店員,還扭女員工的手臂,女店員相當勇敢,堅持不交出鑰匙,等到員警來,將嫌犯移送。本來偷竊是小罪,但嫌犯還動手傷害店員,將以強盜罪送辦。

  邱姓男子到大賣場偷了好幾奇異筆,結帳時卻只從口袋拿出一支,大搖大擺想走,女店員從監視器發現這名男子是小偷,立刻先一步走出店門口,將男子轎車鑰匙拔起來,邱姓男子竟然用車門狠狠夾住女店員,接著又對女店員架拐子,想逼女店員把車鑰匙交出來。女店員很勇敢不願妥協,另一名女店員也痛罵小偷偷東西還傷人,叫他趕快放手,就在雙方僵持時,警察來了,小偷這才心不甘情不願,將口袋裡的六、七支麥克筆交回櫃檯。

  嫌犯是一名水電包商,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,為了省幾百塊,二度來偷竊,卻因為對女店員暴力相向,偷竊罪變強盜罪,還得吃牢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