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4 18:57

大腿肉好難瘦! 雷射溶脂迅速見效

張樂 編譯

  夏天快到了,又是短裙、短褲出籠的時機。許多已經很清瘦的人總覺得自己的身材就多那麼一點肉,還想再瘦一點,尤其是大腿內外側,儘管這裡的肉肉跟胖瘦沒關係,而是跟基因遺傳有關,但許多人選擇懶人瘦身法,以雷射溶脂法來雕塑身材。

  快轉、快轉、轉快一點,恨不得下床之後,大腿瘦兩圈。這是低週波雷射溶脂法,利用雷射,把脂肪細胞打個洞,讓脂肪乳化,透過淋巴系統排出體外。由於非侵入方式,因此近年相當流行,使用者,那地方真得很難瘦,天天控制飲食,一週作五天運動,偏偏大腿內外側的肉肉就是消不下去。但醫生說,大腿瘦不下去跟基因’跟體型有關,要同時兼具大屁股和瘦皮猴的兩種身材的特性,大腿曲線才會很修長。

  不是自己運動不夠努力,因此許多人最後選擇雷射溶脂法來改變身體曲線,不過費用不便宜,不見得看得出效果,手術後依舊得運動、控制飲食,否則有50%以上的機率會囤回去。是否要花錢,還是多想想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