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5 18:57

讓媽回家過生日 姊妹揪團買水餃

陳傳霆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潮洲一對王家姐妹花,為了要送媽媽一份特別的生日禮物,於是上網揪團號召網友,在媽媽生日那天能到市場捧場買水餃,讓媽媽能早點回家,不少網友看了留言很感動,真的就在當天一早去買水餃,讓王媽媽提早一個多小時收攤,知道是兩個女兒送她的生日禮物,讓她可以提早回家休息,王媽媽感動得都快哭了。

  吵雜的路邊小小的攤位,王媽媽一雙手很忙,忙著包餛飩跟水餃,攤位旁有個小助手,是王媽媽的二女兒,不久大女兒也來幫忙,這兩個女兒讓當媽媽好窩心,因為在在前一天的她生日時,姐妹倆個在網路上留言,說要送給媽媽特別的生日禮物,想送一份生日禮卻沒錢,姐妹兩個人就在網路留言說,希望媽媽生日當天,大家能來捧場買餛飩水餃,讓媽媽可以早點回家休息,還畫了簡易的地圖。

  果真不少網友看到都來交捐,一早生意就特別的好,讓王媽媽覺得不一樣,當天也真的提早一個多小時,所有東西都賣光光,真的如姐妹倆所願,媽媽提早收攤回家休息,想到兩個女兒的孝順跟貼心,王媽媽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,對她來說這一份禮物是無價的,比任何東西都來得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