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4 12:00

婦人昏撞猛流血 7學生分工救援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疑似天氣熱,61歲的婦人經過新北中和華新街時,突然頭暈跌倒,撞到下巴鮮血直流,當時路過的七名學生,立刻上前攙扶婦人,幫忙止血打電話求救。多虧熱心助人的學生們,婦人才順利送醫,這七名學生就讀華夏技術學院,表示當時一心只想著快點送婦人就醫,幾乎都忘了自己也很怕血,只想著救人助人,無私的精神也成了最好的模範。

  七名男同學站在路邊,圍繞著一名老婦人,其中一人伸出手,扶助老婦人的下巴,原來這名老婦人,疑似天氣熱導致頭暈摔倒,傷到下巴鮮血直流,路過的這七名男同學,立刻分工合作,拿出衛生紙幫忙止血,還有人去買藥水貼布,也有人拿手機打電話,要快點把老婦人送醫治療,笑稱當時連自己怕血都忘了,只想著要快點幫助老婦人。

  這七名熱心的學生,就讀華夏技術學院他們謙虛的說,「只是做了自己應該做的事」,無私精神熱心助人做了最好的示範,也成了學校最值得學習的模範榜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