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5 18:57

找錢迅速塞包包 女騙子坑水果行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找錢時,一定要特別注意,算清楚。看仔細,免得碰上騙子。在新北市一攤水果行,就碰上一名女騙子,這名婦人,故意拿千元大鈔讓店員找錢,趁著店員不注意,把找回來的五百塊塞進包包內層,再拿著手上的四百塊,質問店員怎麼少找了錢,用這手法騙了好幾次,這一次,被監視器拍了下來,也被警方抓到,依詐欺罪移送。

  兩顆奇異果要價60元,只見婦人拿出1010元付帳,店員也立刻,找了960元給婦人,監視器清楚拍下,店員把960元放在桌上,婦人手一抓,把錢抓走,但仔細看,她把其中一張500元大鈔,先抽了起來,接著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用右手塞進胸前的包包,把錢塞進包包之後,只見這婦人,拿著手上的四張百元大鈔,質問店員,怎麼少找了500塊,店員一時不注意,以為自己真的找錯錢,立刻再拿500塊給婦人,等婦人離開後,店員認真一想,才發現自己碰上大騙子了。

  幸好有監視器,拍下婦人藏錢的過程,短短一秒鐘,就把鈔票五百塊藏起來,靠著這一招,騙了不少店員,得手好幾次,熟練的藏錢功力,讓收銀機台的店員吃虧上當,警方,這名騙子婦人,被警方依詐欺罪移送,警方也提醒店員民眾,找錢算錢時,兩方最好都要睜大眼睛看清楚,才能避免騙子不讓自己成了傻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