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3 12:00

幫老翁推車過馬路 警善行揪"感心"

詹維耕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今天的華視好新聞來看到,新北市永和分局的涂姓員警,每天指揮交通的時候,天天都會幫經過路口的98歲陳老先生推推車,因為員警擔心他的安全,只要看到他,就會幫忙一起推,不厭其煩,這樣的舉動感動路人,特地寫信到分局,幫警察同仁打氣。

  路口監視器可以看到,涂姓員警陪著陳姓老翁,一起推車過馬路,擔心九十八歲的陳姓老翁體力不夠,過馬路也不安全,每天同一個時間,同一個路段,涂姓員警都會陪著他一起走,記者來到陳姓老翁的住處,平時做資源回收當運動,高齡九十八身體還很硬朗,門口的推車上堆滿紙箱每天這樣搬也不覺得累,知道員警很幫忙,低調說感謝,這樣的善行,被每天經過的民眾看到,寫信到分局說,覺得很感動,希望正向的能量可以傳給大家。

  涂姓員警投入警界七年,他認為自己只是順手的為民服務,不過在警察負面新聞多的現在,好人好事也是幫警方打氣的一種方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