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6 12:00

消保官抽檢床墊 88%標示不清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消保官會同經濟部,在全台六個縣市抽檢床墊,發現高達八成八標示不清,還有五家業者,疑似回收舊床,重新製造,當成新床賣,檢警介入調查。

  2008年發生的黑心床墊事件,現在是不是捲土重來了?消保官會同經濟部,在全台六個縣市抽檢床墊,發現除了有高達8成八都標示不清之外,還有五家業者疑似有回收舊床重新製造當新床賣,現在檢警已經介入調查。

  黑心床墊丟在地上,都已經沾滿髒汙,但業者竟然重新包裝在上市,這是2008年查獲的不肖廠商,現在就怕這種狀況再度發生,消保官跟經濟部官員,抽查全台六縣市販售的床墊,結果發現,有五家廠商疑似製造黑心床墊。

  除了懷疑床墊製造商有可能有回收再製造,消保官更發現,抽查結果有高達8成8的床墊標示不合格,開罰2到20萬,可連續開罰到改善。提醒民眾購買床墊,要注意在床墊上必須要縫上明確的中文標示,包括製造商地址、電話、尺寸、生產國別、成分,跟中文標示清理方法,這樣才是合格床墊,也能保障自身權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