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6 12:00

冰塊加太多! 知名手搖飲店遭投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不過飲料就算沒漲價,買了也可能被坑錢。獨家帶您來看,有民眾到知名的連鎖茶飲店英國藍,買了兩杯紅茶,沒想到微冰的紅茶,杯子裡一半都是冰,而正常冰量的紅茶,竟然整杯都是冰塊,飲料喝幾口就沒了。

  天氣越來越熱,買手搖杯解渴,小心冰塊暗藏坑錢陷阱。就有民眾跟華視新聞投訴,說她到知名連鎖飲料店買了兩杯正常冰跟微冰的紅茶,結果喝了幾口以後就沒了。她打開杯蓋一看,原本外面賣的正常冰飲料,冰塊只有半杯,但是她買到的卻是滿杯,就連微冰的那杯,冰塊也有半杯,讓她氣的說,難道是花錢買冰塊喝嗎?

  夏天到了,大家都會買手搖杯喝,但是如果你買的飲料冰塊太多,你能接受嗎?高雄的余小姐到知名連鎖飲料店買了兩杯紅茶,一杯是正常冰,一杯是微冰,但把紅茶倒出來後發現,正常冰的那一杯,冰塊卻是滿滿的,比其他家賣的正常冰飲料,冰塊多出一倍。

  比比看,被投訴的這一家,700ML的正常冰飲料倒出來後,冰塊有400ML,等於飲料有300ML,其他家的正常冰飲料,冰塊只有200ML飲料有500ML,兩家的飲料量就差的200ML,真的差很多。微冰的那杯冰塊也有半杯,兩杯紅茶的量就差了一半,讓她很生氣。

  我們也實際買了同一家微冰的飲料來考考民眾,讓他們猜猜它的冰塊量,是正常冰少冰還是微冰。店家一句是總店規定,但對消費者來說真的是虧大了。提醒民眾下次買手搖杯時,如果不想花錢買冰塊的話,還是要多比較才不會吃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