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7 12:00

騎士閃小黃摔車 差2公分險輾爆頭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行車要變換車道,真的要小心。這一台計程車,為了載客,就突然往外側切,導致旁邊的機車騎士,為了閃避而摔車,後方另一台汽車,當場從騎士的頭部方向壓過去,還好,騎士很機警,當場縮頭,只差兩公分,頭就會被車輾爆。

  騎機車真的得「眼觀四面耳聽八方」,有騎士為了閃突然切換車道的計程車「犁田」倒地,後面一台車子往頭壓過去,路人看到倒地騎士沒有頭,嚇壞了,以為他的頭被壓碎,靠近看才發現騎士把頭縮起來,只差兩公分頭就被輪子壓到,還有機車騎士為了躲逆向來車,剎車不及偏移摔倒,摔到汽車引擎蓋上。穿著藍色雨衣的騎士,往前騎,忽然一台小黃搶客人,往路邊切,騎士閃不過去,直接摔倒,這時後面銀色轎車開過去,猛一看,騎士的頭好像被輪子輾過。

  畫面再看一次,騎士倒地,頭部位置和輪胎重疊,後面騎士嚇到,以為發生命案,靠近一看,好險好險,原來摔車騎士,把頭縮起來,多虧他反應快,因為只差兩公分,頭就會被壓到,鏡頭換到別的地方,一台汽車要左轉,對面一台藍色機車,速度太快煞不住,整台車甩尾飄移,騎士整個人飛起來,撞到引擎蓋上,速度越快,騎士的視線範圍就越小,畢竟機車是人包鐵,騎士上路,得多眼觀四面耳聽八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