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4 18:57

開車心臟病發!? 高中生撞12車8傷

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驚險的車禍現場。高雄阿蓮區的中山路市場,上午發生了轎車撞進菜市場的意外,一名18歲的高中生,疑似開車時心臟病發,失控撞進市場內,連撞12輛機車,還撞傷了八個人,其中一個最小的一歲女童,還被撞進車底,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。

  監視畫面中,媽媽牽著一歲女兒,經過菜市場,五秒鐘後,恐怖的事情發生了,一輛車失控撞過來,騎機車的阿伯,人被撞上引擎蓋,這時車底正卡著一歲女童,車子後退,媽媽抱起一歲女兒,趕快把她送醫,意外現場在高雄阿蓮的中山路市場,早上九點多,失控撞進市場內的車子,連續撞倒12部機車,攤販被撞得東倒西歪,現場像被轟炸過一樣。

  肇事的是這18歲的高中生,到警局酒測值是零,對於開車衝撞到人,他說心臟有問題,當時失去意識了,坐在他旁邊的朋友,嚇到還在發抖,也說他以前就有類似情況發生過,這次竟然還撞進菜市場內,造成八個人受傷,其中最小的傷者,就是被捲進車底的一歲小女童,幸好妹妹福大命大,奇蹟似地只受到輕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