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8 18:58

學運退場損失歸誰?! 藍綠踢皮球

邱薇而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318學運,現在準備退場,但來看看議場內,東西被破壞門也不見,這些修復到底又要誰負責。學生說還要在討論,藍綠立委則是互踢皮球,認為對方應該負責。

  議場大門不見蹤影,椅子也被分屍有的堆門口有的放在桌子下,發言台上的麥克風,早就跟旁邊的太陽花一樣垂頭了,重要的議事槌,更是不見蹤影,現在學生要退場,但這些損失,學生賠得起嗎,林飛帆,姑且不論,怎麼賠,但現在最頭痛的卻是,星期四退場,星期五院會就要開,一個晚上,收的了殘局嗎,立院總務處長蔡衛民,至於學運本身,也在燒錢。

  雖然有民眾供吃供喝,但搭舞台要錢,放音響也要錢,再重高的理念,還是得回歸現實,一個個捐獻箱,希望大家慷慨解囊,民眾說,錢能解決還事小,但闖入立院破壞公物的刑責,恐怕沒那麼好善後,法務部長羅瑩雪,學生要退場,議事將回復正常,但後續效應,仍然牽動學運的下一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