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7 18:58

專搶百貨商圈 警飛撲逮飛車盜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出現可惡的飛車行搶大盜,嫌犯用偷來的機車車牌當掩飾,不分白天晚上,選擇最熱鬧的高雄SOGO百貨商圈前,鎖定走在路邊的女生搶奪包包,至少有四個無辜民眾受害,警方鎖定嫌犯特徵,埋伏在路邊等待5天,終於在嫌犯又打算犯案時,將他逮捕歸案。

  監視器中,是高雄熱鬧的SOGO商圈,一名女子拎著包包正逛街,這時嫌犯騎著機車快速靠近,伸手一扯,就把女子的包包搶走,女子拔腿狂追,卻追不上,這名飛車大盜用這種方式連續行搶,警方派人埋伏等了5天,終於,嫌犯再度出現,他看到可以下手的目標,停下機車折返,就在這時,埋伏員警一個箭步,衝上前撲倒了嫌犯。

  另一個角度看,嫌犯連人帶車被撲倒,員警也往前滾了幾圈,這時另一邊騎機的的員警,趕快上前來加入圍捕,把嫌犯壓制在地,警方調查,這名嫌犯以偷來車牌掩飾,不分白天黑夜行搶,他選擇下手的地點,居然就在高雄熱鬧三多GO百貨商圈小巷子,鎖定走在路邊落單的女性,至少犯案四起以上,再看看嫌犯大膽的在人來人往的商圈下手,現在他落網,也讓逛街的女性,不用再擔心,逛個街也會被搶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