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7 18:58

毒蟲兄弟沒錢買毒 持刀搶姑姑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有一對兄弟,沒錢吸毒,歪腦子居然動到姑姑身上。這對彭姓兄弟,先是拿刀挾持姑姑進入屋內,接著搶姑姑包包,一前一後衝出來,並且藏匿在附近民宅內,警方攻堅,發現屋內包含其中一名嫌犯,另外還有人在吸毒販賣毒品,立刻將他們逮捕歸案。

  嫌犯藏匿於民宅,警察踹門,準備攻堅,沒人應門,屋內卻傳來跑步聲,警方仍不放棄,立刻破門而入,現場果然,有人吸食安非他命海洛英,還在進行毒品交易,一個一個都被警方,依現行犯移送法辦,其中黑色衣服的男子,更是前科累累,缺錢吸毒,居然連自己的姑姑,都不放過,25號,他把姑姑挾持進屋內,接著搶姑姑的皮包,拔腿狂奔,和親兄弟,一前一後跑出來,但他不是要幫忙抓搶匪。

  兄弟倆是同夥,都知道姑姑身上會帶金項鍊,還有現金,一起對姑姑行搶,讓姑姑真的很生氣,現在一名嫌犯,還在逃逸中,但不管逃到哪,終究逃不了,他得面對的自己強盜吸毒的事實,更讓自己爸媽,在親戚中,抬不起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