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9 12:00

鐵槌匪搶銀樓 敲不破玻璃破口罵

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搶匪,拿著武士刀和鐵槌到銀樓行搶,老闆拿出五千塊給他,搶匪還嫌錢太少,拿起鐵槌猛敲玻璃櫃,卻不知道這是強化玻璃,沒敲破,還被反作用力嚇到,最後被趕來的警方當場制伏。

  高雄有一名搶匪,手拿武士刀和鐵槌到知名的銀樓街行搶,店老闆先拿出五千塊給他,搶匪嫌錢太少,拿起鐵槌猛敲裝金飾的玻璃櫃,卻沒料到是強化玻璃,不但沒敲破,還被反作用力嚇到,跟老闆大聲爭吵,就在這時,家人機警報警,警方趕來,立刻將搶匪制伏。

  監視畫面中,31歲的搶匪右手拿著武士刀,進到銀樓大喊要搶劫,還拿出鐵槌大叫快點拿錢,老闆從抽屜拿五千塊給搶匪,搶匪錢收了還嫌少,氣憤地用鐵槌敲打有金飾的玻璃櫃,卻沒料到櫃子是強化玻璃,他敲哪一個都敲不破,還被反彈力道嚇到,氣得破口大罵。

  老闆就趁這時拖延搶匪,家人也趁機報警,直到警方趕來,這搶匪還繼續狂罵老闆把他當乞丐,錢給得那麼少,最後搶匪什麼都沒搶到,還在自己的怒吼聲中,錯愕地被員警給制伏帶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