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7 18:58

"小強"飛舞嚇人 女大生報警"逮捕"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警察是人民保母,不過這趟勤務會不會太誇張。高雄樹德科大一名女大學生,在宿舍看到一隻會飛的蟑螂,嚇得尖叫,她不敢打小強,怎麼辦呢?她打110報案,警察雖然覺得很無厘頭,不過還是決定為民除害,逮捕了小強將牠丟出窗外。

  女學生在校外住宿,最怕的就是遇到蟑螂,通常一看到就忍不住驚聲尖叫,不過如果還嚇到打電話報警,就真的太誇張了,高雄樹德科大一名王姓女大學生,只因為宿舍出現會飛的蟑螂,就叫警察來抓小強,警察一來也傻眼,看到肇事者小強在書桌上爬呀爬,本來不想管但又不忍女學生害怕,還是一個箭步上前將小強逮捕,其實是丟到窗外啦,出這樣的勤務警察也有點無奈。

  其他同校的學生也批評,這樣太浪費警力,其實浪費警力不只這起,去年七月警察還接到抓壁虎這種勤務,媽媽和女兒怕壁虎也就罷了,連兒子對壁虎也是小生怕怕,員警只好拿出塑膠帶打包壁虎,難道員警不能拒絕嗎,員警說基於為民服務,除非謊報不然都會幫忙,不過警方也呼籲,民眾不要濫用資源,以免影響正常勤務,抓壞人比抓蟑螂壁虎重要多了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