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6 12:00

諷刺!鄭捷吃好睡好 被害人夜難眠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捷運隨機砍人的兇嫌鄭捷,到看守所第五天,他父母依舊沒有現身,而鄭捷在所內,吃好睡好,被捕時,還要求鬆開手銬腳鐐,原因是自己怕痛,對照受害者以及家屬的心情,每天噩夢不斷,吃不下睡不著,檢方已經開始對傷者製作筆錄,接著釐清鄭捷犯案動機後,會盡快提訊鄭捷。

  台北捷運隨機砍人的兇嫌鄭捷,到看守所第五天了,他父母依舊沒有現身,而鄭捷在所內,吃好睡好,還在被捕時,要求鬆開手銬腳鐐,原因是自己怕痛,對照受害者以及家屬的心情,每天噩夢不斷,吃不下睡不著,形成強烈對比。目前檢方,主要是先將傷者的筆錄一一製作完畢,釐清鄭捷犯案動機,會盡快提訊鄭捷。

  躺在病床上,臉色蒼白,說話有氣無力,遭兇嫌鄭捷揮刀刺傷胸口,差一點就刺到心臟,很可能送命,受傷住院的陳先生,透過母親,表達自己每天都做惡夢,沒有一天,能安心睡覺,每天都醒不要過來,現實生活中受了傷撿回一命,但在夢裡面恐懼無助緊緊跟隨,讓受害者以及家屬都無法釋懷,全家都很擔心,全家人的心擔心糾結不敢鬆懈。

  但對照殺人兇手鄭捷,卻是在看守所內,吃得好睡得好,沒有一餐吃不下,甚至還所內醫生要求,傷口要擦藥,還要開止痛藥物,透露自己非常怕痛,連上手銬腳鐐都要求鬆開,原因只是怕痛,但他卻絲毫不在意,受害者被他手上尖刀傷得有多痛。

  鄭捷引發模仿效應,檢警絲毫不馬虎,只要一有動靜,立刻嚴密偵辦,不管是開玩笑鬧著玩,通通被抓出來,總共有12個人被依法移送,檢方也在製作傷者筆錄,釐清鄭捷殺人動機,盡快將他提訊,要把安全安穩的秩序還給社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