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30 12:00

玩鬧潑灑薄荷水 男童眼角膜刮傷

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小六的男童,下課時間和同學玩鬧,被同學拿著裝有薄荷粉加水的小杯子,胡亂噴灑,結果惡作劇玩過頭,薄荷水濺到眼睛,男童當場痛到睜不開眼,角膜刮傷,緊急送醫。

  小朋友的惡作劇,造成同學眼睛受傷睜不開,高雄有兩名讀小六的男童,下課時間玩鬧,其中一名男童拿著裝有薄荷粉加水的小杯子,往另一位同學身上噴,結果薄荷水不小心濺到同學眼睛,男童當場痛到眼睛睜不開,緊急送醫。

  小六男童被救護車,送到醫院急診室,只見他用紗布遮住右眼,看得出眼睛相當不舒服,醫護人員用生理食鹽水趕緊幫他清理,原來這名小六男童是在學校下課時間時,跟另一位男同學玩遊戲,結果同學竟然把撿到的薄荷棒,磨成粉末後加水裝在小杯子,往他身上潑灑,又辣又涼的薄荷水,當場噴到男童眼睛,他眼睛睜不開,痛到直流淚。

  受傷的小六男童,他的右眼角膜有刮傷,慶幸的是沒有傷到視力,治療後已經回家休養,校方也說要加強宣導,學生不要亂撿地上物品,當成玩鬧的工具,闖禍的男同學很自責,沒想到一時覺得好玩,會傷到同學,下次也不敢再這樣惡作劇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