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30 12:00

無照騎士捲車底 民眾合力抬車救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水里一名17歲少年,昨天深夜無照騎車,在路上迎面撞上一部小貨車,人跟車都卡進了貨車底!還好附近居民通通趕來抬車救人,加上用千斤頂,在鬼門關前救出少年。

  南投水里一名十七歲少年,29號晚上無照騎機車,撞上小貨車,人跟車卡在小貨車底下,附近居民都出來幫忙抬車子救人,但實在太重,熱心的輪胎行提供千斤頂,在眾人的合力之下,終於將少年救出來。少年從車底救出來時,意識清楚,額頭不斷流血,消防員居民和路人團團圍住,不斷關心他的傷勢。

  當時少年迎面和小貨車撞上,居然連人帶車,捲進小貨車底,附近居民趴在地上,想把人拖出來,但是卡得太緊沒有辦法,八九個人合力想抬高車子,還有騎機車的民眾路過,也停下來幫忙,但車子太重,怕一個不小心又傷到少年,就在大家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,輪胎行老闆拿來千斤頂,三兩下,就把小貨車頂起來,順利救出少年,少年命大,只受到輕傷,但是他無照騎機車,這一撞,連自己都嚇到再也不敢違規騎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