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7 18:58

為免洗筷吵翻天! 滾燙泡麵潑女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只為了便利商店的一雙免洗筷,竟然拿滾燙的熱泡麵,潑在別人臉上,台北捷運龍山寺站,今年7月一名男子在便利商店買泡麵,店員問他需不需要免洗筷,他突然抓狂口出惡言,旁邊一名女子熱心出面勸阻,沒想到男子竟然把手中滾燙的泡麵,潑向女子的臉。

  穿著藍色上衣的吳姓男子,拿著泡麵走到櫃檯結帳,便利商店因為響應環保,不主動提供餐具,店員客氣的詢問吳姓男子,需不需要筷子,沒想到吳姓男子突然抓狂,把剛買的泡麵直接砸向店員,旁邊背著包包,等待結帳的石姓女子看不下去阻止,結果雙方吵了起來,其他店員才要上前阻止,吳姓男子突然拿出另一碗裝滿滾燙熱水的泡麵,二話不說就往女子臉上潑。

  沸騰的水灑到全身,女子閃避不及跌倒在地上,因為超商店員,年紀和被害女子小孩一樣大,不忍心孩子無辜被砸又被罵,才會跟吳姓男子爭執,沒想到被對方用沸騰的泡麵攻擊,即使倒在地上,受害女子還是想盡辦法,用腳想絆住對方,後來是其他店員和民眾追捕,才把人抓到,這名潑灑泡麵的吳姓男子前科累累,而且5年內又故意再犯,檢察官向法官要求加重刑責,只是無辜的被害女子,右臉和右耳多處燙傷,經過治療傷口已經逐漸恢復,但心理的陰影,恐怕沒那麼快痊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