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30 12:00

經濟艙也能躺 華航推"親子臥艙"

呂佩芬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搭飛機長途飛行,坐經濟艙不能平躺真的很累,尤其帶小朋友更辛苦,現在有航空公司,推出全新的波音客機B777-300ER,經濟艙就設立了親子臥艙,可以以商務艙四成價格,享受可以平躺又寬敞的座艙。

  搭乘飛機,買不起頭等艙或是商務艙,可是又要長程航線,華航推出全新的波音客機B777-300ER,可以在航程中,直接平躺休息,還在經濟艙設立親子臥艙,親子可以有更寬敞的座艙享受,覺得飛機座位空間小,長程航線超累人。

  以往只有在頭等艙才有的寬敞空間,現在經濟艙也行,華航新引進的波音B777-300ER,在亞洲業界,創新提供親子臥艙,飛航中如果累了想休息,還可以躺下來,利用三張座位的空間,只要將腿靠墊90度提起,輕鬆就能變成一張沙發床,以後帶著家中寶貝出國旅行,不再是難事,也有專用的安全帶,確保乘座安全。

  航空業競爭激烈,長榮也在新機上提供WIFI,隨時可以打卡上網,視聽娛樂也升級為HD高畫質,機上服務品質大大提昇,航空業比噱頭,中東的航空公司,為了滿足金字塔頂端的客戶,更推出套房客艙,跟五星級飯店一樣,飛機上還有雙人床,但這奢華頂級的頭等艙,可不是人人都消費的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