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9 18:58

女店員大叫"搶劫" 機警嚇退搶匪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名剛出獄的搶匪因為缺錢花用,鎖定只有女2店員單獨看的高級服飾店,持槍想要搶劫,沒想到這個女店員見對方戴著帽子口罩早有警覺,邊和搶匪周旋,邊想辦法趁機逃出店門,大喊搶劫,這一喊把搶匪嚇跑了。

  頭戴帽子,臉戴口罩的搶匪,跑進高級服飾店裡,就算天氣冷他也實在包太緊,引起女店員警戒,果然才靠近櫃台,搶匪立刻掏出手槍,喝斥店員拿錢出來,女店員雙手合十不斷哀求,TAG,說店不是她開的不要為難她,趁機想往門口靠,沒想到激怒了搶匪,用力把她扯到櫃檯邊想控制行動,女店員這時一個轉身,見機不可失,拔腿往門口跑,搶匪也立刻衝上去想攔,好在女店員腳程快了一步,衝出店外大叫搶劫。

  搶匪被她這一喊,嚇的先溜再說,女店員立刻打電話報警,冷靜的躲在店後面,警方逮到搶匪,是一名才剛出獄的莊姓男子,因為缺錢花用才動歹念,本以為鎖定只有女生看店的高級服飾店,可以大撈一筆,沒想到遇到英勇女店員,踢到大鐵板,一毛錢都沒搶到,被警方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