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31 18:58

主管研習來練膽 醫護垂降拿證書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基督教醫院舉辦了醫護師進階研習,不過方式非常特別,為了訓練大家的眼界和膽量,主辦單位把結業證書貼在35公尺高的大樓牆壁上,所有人必須用垂降的方式來取得證書,有許多女性主管是第一次體驗垂降,在半空中嚇得花容失色。

  穿上裝備,戴上安全帽,今天大家要來體驗垂降,尖叫聲四起,因為另一個角度看,真的驚死人,35公尺高的大樓,結業證書貼在中央,要想拿到,就得鼓起勇氣,睜開眼睛慢慢找,大部分的女生都是第一次,還有人不敢自己來,找人陪著垂降,完成任務回到平地,大家都嚇哭了,這個特別的訓練,是嘉義基督教醫院,為了培育種子教師,找來各單位主管進行研習,最後一關要大家垂降拿證書,就是希望開拓眼界,增加膽量。

  所有人最後都成功了,而對這些平常工作表現亮眼的女性女管來說,這次經驗,真的得勇氣加倍,就算嚇得花容失色,也值得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