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6 18:58

婦人洗頭被刺11刀 兇嫌喝茫落網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最新消息,嘉義驚傳兇殺案。一名49歲的李姓婦人,中午開車到髮廊洗頭,遭到一名持長刀的歹徒闖進,朝她胸口猛刺了11刀,婦人送醫後不治,婦人是家庭主婦,有三個小孩,出門洗頭卻慘遭殺害,家人崩潰痛哭,而行兇的歹徒也在剛剛落網,但他竟然喝得爛醉,完全不醒人事。

  死者女兒在醫院內痛哭失聲,喊著要媽媽,另一個讀高中的兒子趕來,看到媽媽遺體,也崩潰了,陸續趕到的家人,哭紅了眼,忍著悲傷,把死者送回家,慘死的是49歲的李姓婦人,中午她開著黑色轎車,到嘉義這間美髮店洗頭,才剛坐下,就遭到一個持長刀的歹徒闖入,朝她胸部猛刺,殺紅眼的歹徒,是57歲的涂姓男子,他是一個推拿師,殺人後被警方找到,他竟然是喝得爛醉,在一間養雞場內不省人事。

  警方調查,婦人的家在嘉義六腳,她是家庭主婦,喜歡唱歌表演,網路上的這段畫面,就是曾經上台的紀錄,先生以前是一家製藥廠大股東,後來車禍後受傷行動不便在家,家裡有三個小孩,親友說從沒跟人結怨,落網後的涂姓男子,還沒辦法做筆錄,到底為什麼要殺害婦人,要等他清醒,才能釐清,但面對即將到來的母親節,三個孩子卻失去最愛的媽媽,悲慘遭遇格外令人心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