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9 12:00

計程車違規左轉 騎士迎面撞重傷

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還有臺北市因為天雨路滑,也頻頻出車禍。凌晨兩點多,一部計程車違規左轉,後方機車騎士閃避不及,直接撞上,重傷送醫;還有一名駕駛,喝了酒開著賓士車失控打滑,自撞護欄,車子還起火燃燒,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。

  開車千萬要小心。台北市一個晚上就發生兩起嚴重車禍,深夜兩點多先是發生計程車違規左轉,後方機車閃避不及,直接撞上,傷重送醫。另外一名賓士車駕駛則是因為失控打滑,自己撞上路邊護欄,警方酒測後發現酒測值0.1,一樣依公共危險罪將他法辦。

  

  引擎蓋一打開,火勢馬上變的猛烈,消防員水柱灌救,賓士車疑似失控打滑,直接撞上路邊護欄,車子突然起火,還好駕駛及時逃出車外,只是警方趕到現場處理,發現駕駛酒測值0.1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還是依公共危險罪將他法辦。

  另外一起車禍發生在深夜兩點,一台計程車違規迴轉,結果後方機車來不及反應,先是自己摔倒,然後滑行撞到計程車的左邊,救護車到達現場時,機車騎士一度沒有呼吸心跳,還好緊急送醫後救回一命。

  喝酒不開車,沒喝酒開車上路也得遵守交通規則,一個晚上兩起車禍,都是可以事先避免的意外,小心駕駛,保障自己安全,也是保護其它用路人的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