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1 12:00

照顧癱瘓兒 七旬夫婦擺攤賣香腸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一對七十幾歲的老夫婦,十九年前兒子因車禍癱瘓,生活陷入困境,滿頭白髮的老夫婦,帶著兒子在城隍廟邊擺香腸攤,收入微薄,連警察都不忍心取締,兩夫婦靠著雙手掙錢,邊忙顧攤邊照顧兒子,卻絲毫不喊苦,堅強得令人鼻酸。

  在混亂的車陣縫隙中,超過七十歲的老夫婦,滿頭白髮,守著小小的香腸攤,也守著,唯一的兒子,一場車禍,讓39歲的兒子變回孩子,即使不能行走,還是心頭的肉,捨不得,也放不下,雙手忙著烤香腸,招呼客人沒停下,即使眼睛被煙燻得泛淚,心裡牽牽掛掛的還是身邊,癱瘓的兒子,十九年了,從餵飯到清理大小便,老夫婦從不喊苦,堅強得令人鼻酸。

  冒著刮風下雨,為生活努力,他們不要同情,只要聽兒子喊一聲爹,就能忘記一整天的疲憊,堅持靠一雙手,養活一家三口,日子過得再辛苦,只要,一家人緊緊相依,就已經是,最大的幸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