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1 18:58

迷昏老夫婦送醫 "假好心"討謝金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有一對老夫妻做木材生意,有竊盜前科的柯姓男子跑來兜售木材,他看到老太太脖子上戴著金項鍊,藉機說要請老先生和老太太喝飲料,迷昏對方。柯姓男子呼叫救護車之後,開口要求五千塊的感謝金。老夫婦不給,一星期後柯姓男子竟然帶著電擊棒,來到老夫妻家電暈夫婦倆,搶走老太太脖子上的金飾。

  老先生、老太太想到之前就生氣,他們開了一間木材行,有一天柯姓男子跑來兜售木材,還拿了這一罐飲料,說要請老先生喝,想不到老先生喝完整個人就昏了過去。

  柯姓男子見到老先生倒下,趕進幫忙把老先生送醫急救,醒過來之後,老夫妻好感恩,覺得柯姓男子,真是個好心人,想不到好心人突然露出真面目,獅子大開口,要五千塊錢的感謝金,老夫妻只拿了一千塊打發柯姓男子。

  這個柯姓男子不滿意,一個星期過後,竟然帶著電擊棒,來到老夫妻家裡,老先生講到都還生氣。他電暈了老先生,然後再搶走老太太脖子上的金飾,變賣得到了四萬元,一下子就被他買毒品花掉了。還好柯姓男子一下子就被警方抓到,只是老先生對人性真的失去信心,就怕下一回碰到的好心人,真面目會是大壞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