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2 18:58

老夫婦擺攤賣麻糬 12天吃7罰單

邱薇而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有一對老夫婦,平常在師大夜市擺攤賣麻糬維生,這個月才過了12天,就已經被警方開了7張罰單。警方昨晚在熱鬧的師大夜市查扣老夫婦賣麻糬的攤車,引來民眾圍觀聲援。原來老夫婦真可憐,每天收入不過1、2千元,把辛苦存的錢,都借給女兒看病。沒想到上個月女兒才過世,老夫婦少了依靠,現在謀生的攤車又被警方查扣,讓圍觀民眾很不忍心。

  老夫婦緩慢的收著小攤車,只看到警方手拿罰單,盯著老夫婦。因為這台攤車,即將要被警方查扣。附近圍觀的人,都覺得警方。怎麼這麼不通情理,紛紛拿起手機拍下來。這位小姐發揮愛心,把剩下的麻糬全買了下來,因為他們覺得警察太不通人情。

  原來這對老夫婦,真的很可憐,靠著賣麻糬菜燕,一天不過賺個幾百塊。但五月過到現在才12天,就已經被開了7張罰單一共一萬多塊。而他們之前賺的錢,又通通拿去救生重病的女兒。現在女兒也死了,兩老賴的生財器具又被查扣,連生計都發生問題。老太太滿臉憂愁,讓人看了好心疼。不過警方是執法人員,也只能公事公辦。但已經員警另外通報,讓社會局來幫忙這對可憐的老夫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