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2 12:00

2男童貪玩掉入瀝青桶 差點沒命!

許哲瑜 編譯

  大陸兩名男童,跑到鋪柏油的瀝青桶上面玩耍,失足摔進洞裡,滿滿的瀝青,又黑又熱,他們不斷掙扎,反而越陷越深,警消花了好幾個小時,才救出兩人。

  接下來的驚險場面發生在大陸四川,有兩名男童跑到鋪柏油的瀝青桶上面玩耍,沒想到卻失足摔進洞裡,滿滿的瀝青,又黑又熱,他們不斷掙扎反而越陷越深,警消花了好幾個小時才終於幫助他們脫困。一群人圍在這個兩公尺深的瀝青桶旁,十分著急因為有兩個小朋友,被瀝青卡住了還越陷越深,往洞裡看,兩名男童陷在瀝青裡動彈不得,大熱天的洞裡溫度高空氣又非常稀薄,警消第一時間研判,沒辦法快速脫困,只好一邊灌風降溫,一邊利用柴油稀釋,一點一滴的清除。

  男童頭部附近的瀝青,以免他們窒息,過程中警消還得不斷說話,安撫男童情緒,一個小時過去了,其中一名男童的腳終於可以動了,不過由於時間太久,警消不忘持續讓男童們,喝冰水和葡萄糖來保持體力,等到晚上九點,第一名男童終於成功脫困,又經過兩個小時,另一名男童也順利脫困,讓所有人鬆了口氣,但小朋友在瀝青桶裡時間過長,除了皮膚被灼傷肝也可能受損,已經送往醫院做後續觀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