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3 12:00

來當貓熊幫主! 百萬年薪送給你

許哲瑜 報導

  先前澳洲大堡礁在招募「世界上最理想的工作」,現在大陸也推出了號稱「最有趣的工作」,請人到四川雅安當貓熊幫主,為期一年照顧貓熊,上班時間彈性,包吃包住,一年還給你相當於百萬台幣的高薪,讓人直呼賺翻了。

  可愛的貓熊,大口啃竹子,吃得津津有味,牠就是你的新老闆,大陸最近打算推出,號稱「最有趣的工作」,要招募貓熊幫主,只要好好照顧貓熊,同時參與野放等科學研究,一年的時間,不打卡不加班,包吃包住專車接送,還給你年薪20萬人民幣,約百萬台幣的高薪,讓不少人趨之若鶩,看看你的工作之一,餵貓熊吃東西,不時還可以摸摸牠跟牠玩,培養感情,很多貓熊粉絲也是衝著,能與貓熊零距離接觸,趕快來報名。

  那如果你的老闆,高掛樹上想睡了,或是想跟同伴互動,這時就是你的自由時間了,這份工作目前吸引不少人報名,其中八成都是外國人,由於待遇實在太好,大家都說獲選的幸運兒,真是賺翻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