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3 18:58

女扮毛澤東名利雙收 婚姻險不保

薄懷鄭 編譯

  大陸四川有位婦女,長的酷似中共已故領導人毛澤東,由於實在太像了,她現在經常受邀模仿表演名利雙收。不過風光的背後,也有一肚子不為人知的心酸。為了扮好這位前領導人,她平日不能穿裙子,還跟先生差點鬧離婚。

  毛主席站在大街上,跟民眾揮手打招呼,受到民眾熱情歡迎,不少人把握難得的機會,趕緊上前搶著跟他握手,眼前這位當然不是真的毛主席,其實她是一名大陸演員名叫陳燕,以模仿毛澤東出名,看看她的模樣,跟毛澤東相似度高達90%,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,而且她還是個不折不扣的女兒身呢。

  從小就被說長的很像毛澤東的陳燕,模仿毛澤東已經7年了,不但演出酬勞隨著名聲水漲船高,還有經紀人幫她打理通告,但是功成名就的背後,陳燕也有一肚子辛酸,為了扮好這位前領導人,她舉手投足變的男性化不說,平日也不能穿裙裝,陳燕的先生更因此跟她分房,因為覺得睡覺的時候,旁邊躺著毛主席怪怪的,看來她模仿毛主席,於公於私都相當成功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