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3 12:00

好會享受! 黑熊闖民宅躺吊床睡覺

許哲瑜 編譯

  美國佛羅里達,一位民眾發現,深夜有人闖進家裡後院,還在吊床上晃來晃去,開燈一看,竟然是隻黑熊躺在吊床上休息,人跟熊都被嚇了一大跳。

  美國佛州有屋主意外發現,自家後院的吊床上好像有東西鬼鬼祟祟動來動去,一開燈才發現,竟然有隻黑熊躺在他的吊床上休息,屋主不只嚇了一大跳,黑熊也被嚇到趕快跑向樹林裡。

  夜晚時分,有民眾發現,自家後院的吊床怎麼好像有人鬼鬼祟祟不知道在做什麼,屋主索性打開大燈一看,赫然發現竟然是一隻大黑熊,躺在他的吊床上休息,黑熊原本躺得很舒服,被突如其來的燈光嚇到,才趕快起身往樹林裡躲了起來。屋主離開後半個小時,又打開燈沒想到發現,黑熊竟然還躺回去,這夜晚的不速之客,都被屋主拿相機清楚拍下,隔天跟鄰居討論後才知道,黑熊應該是肚子餓,跑來翻垃圾桶找食物吃,可能是累了,看到吊床才躺一下。

  附近社區鄰居都說,已經不只一次看到家門口有黑熊出沒,大家都紛紛把垃圾桶收起來,小心處理廚餘,而這位屋主事後,也把吊床拆下來,希望黑熊以後不要再光顧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