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3 18:58

愛美不用動刀 "擠眉弄眼"變小臉

李嘉芳 編譯

  想要有小V臉,除了靠微整形,其實還有更自然的方式,就是做「小臉表情操」,動動臉上的肌肉,讓血液循環變好,不只能消除皺紋,防止雙頰下垂,還有縮下巴的效果,趕快學起來。

  除了一般的運動健身,別忘了,臉部也有表情肌肉,要是運動量不足,小心,皺紋、法令紋、抬頭紋提早來報到,日本一位美容專家建議,想消除法令紋的話,首先,一手放在太陽穴,把臉頰往上拉,另一手往下伸展,脖子側一邊,然後深呼吸,左右兩邊重複練習,臉部線條就會變的更立體,接下來是可以運動臉部肌肉,又可以打造電眼的表情操。

  嘟起嘴巴,臉頰往下,但是眼睛看上面,再把眼皮稍微往上提,之後再放鬆,這動作雖然不好看,但是可以促進眼部周圍血液循環,改善黑眼圈,最後一招是美味表情操,首先要露齒微笑,然後伸出舌頭,從左到右舔啊舔,好像一副貪吃的樣子,這個表情操能鍛鍊嘴唇附近的肌肉,有拉提臉部,縮下巴的效果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