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3 12:00

注射微晶瓷隆鼻 38歲女幾全盲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愛美竟然瞎眼?台南一名38歲的女子,到整型診所打微晶瓷隆鼻,但手術時,醫師疑似將微晶瓷打進了血管裡,造成阻塞血栓,女子因此幾乎全盲。

  台南一名38歲的女子,到整型診所打微晶瓷隆鼻,但術後她發現自己的眼睛看不見了,趕快到醫院去治療,但試過高壓氧和類固醇效果都不好,最後她的右眼全盲,左眼也接近看不見,醫生說可能是微晶瓷不小心打進血管阻塞造成血栓,想要回復視力的機率很低。

 

  想要眼睛大一點,鼻子挺一點,愛美女生都會到整形診所修修臉,但台南一名女子,她到醫美診所去隆鼻,醫生施打微晶瓷在她的鼻子周圍,但她麻藥退了之後,發現自己眼睛看不見了,趕快到醫院治療,但最後,她可能永遠失明。

  醫生說,眼睛和鼻子中間有很多血管,一旦施打錯誤造成血栓,可能讓眼睛失明,跑到腦部還會造成腦中風,而坊間太多醫美診所為了競爭,可能忽略安全性,除了要慎選合格診所外,也要小心評估,否則為了愛美卻失明,這個代價真的也太大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