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3 18:58

王祖賢現身 身材依舊眼鼻走樣?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永遠的小倩,46歲的王祖賢息影11年,一直退隱在加拿大。不過昨天她被拍到、現身香港銅鑼灣,跟朋友一起吃飯、逛街。雖然身材還是保持得很好,但眼睛、鼻子似乎有點腫,被人懷疑是去微整形了。不過她的朋友帶她PO美照,證明王祖賢,沒有變,還是大家的女神。

  永遠的聶小倩,王祖賢,就跟她在戲裡的角色一樣,行蹤總是那麼飄忽不定,永遠在遠方,息影了11年,只知道她隱居在加拿大,不過22號,卻被網友拍到,她現身在香港的銅鑼灣,吃飯SHOPPING。

  好久不見的小倩,穿著白色雪紡上衣,寶藍色短裙,舉手頭足之間,還是美麗依舊,跟她的人一樣那麼飄逸,就好像,還是當年大家心目中的聶小倩,不過仔細看這照片,眼睛跟鼻子,似乎有點腫,也被人懷疑,小倩是不是去加工了。

  不過對於大家的好奇,王祖賢不做聲,倒是朋友幫PO美照,為她平反,也解答了所有人的疑惑,穿著跟逛街一樣的白衣藍裙,托著腮望向遠方,另一張,露出修長美腿,跟朋友一起的合照,臉部表情,也自然許多,看來王祖賢,雖然46歲了,但她不只是凍齡女王,還是大家永遠的女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