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5 18:58

彎彎私訊外洩 疑"小王"設局復仇?

宋燕旻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知名部落客彎彎,爆出結婚12天,就跟同樣也是部落客的黃大爺,在路上接吻被拍,事件爆發才一天,又出現了彎彎跟黃大爺的LINE對話,時間點是在彎彎結婚十天前,講到親親、泡溫泉等對話,證實兩人關係親密,不過這段對話來源被指是黃大爺流出的,疑似黃大爺因為不滿彎彎只把他當偷情對象,卻跟別人結婚,才會計畫這場,小王的復仇。

  外遇知道嗎,不倫戀曝光後,彎彎面對媒體不發一語,事後在臉書粉絲團,向老公家人道歉。但道歉才說完,跟接吻對象黃大爺的LINE對話紀錄,又曝光了,裡頭彎彎說,對不起我太自私,不能再見面了嗎?想要跟黃大爺約會,兩人還約定好,要去泡溫泉,這對話的時間,就在彎彎結婚的十天前。只是,也爆出報復陰謀論。對話誰提供?

  從截圖看來,對話是從男方手機流出,假如是黃大爺提供,那設局心態可議,但如果是駭客入侵、或是黃大爺的友人曝光,則會犯妨害秘密罪,跟拍時間點,從跟車、親吻、到勾手,全都被周刊拍得一清二楚,兩人親密餵食時,鏡頭就在正對面,黃大爺還疑似看了鏡頭一眼,識度不高的兩人,若沒被爆料,很難成為跟拍目標。

  也被認為是設局,但被指當初,牽線彎彎跟黃大爺認識的宅女小紅,現在卻三緘其口,什麼都忘了,因為不倫事件連環爆,親嘴親蜜照,恐怕看在彎彎新婚老公眼裡,卻是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傷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