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5 18:58

國中會考成績出爐 滿分2276人

魏于恬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首屆國中會考成績出爐。全台一共有2276人,拿到精熟程度的5A,還有作文6級分,不過,如果想上第一志願,除了學科要有5A,作文也成為決勝關鍵,因為像是基北區、建中跟北一女,只釋出499個免試名額,競爭激烈。要是沒把握,填志願就要避免,第一志願填夢幻學校,免得高分低就。

  建中,我想念北一女,北一女,到底有多想,當上小綠綠,查成績,也特地穿了綠上衣,5A作文6級分,想尖叫,要說到,真正想尖叫的,是敦化國中學生,22人,拿到5A++,作文6級分,另外,仁愛國中13人,靜心也有9人,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,除非有這種,通通精熟的好成績,不然最愁的,還是填志願,因為,前10志願,每差一個志願,志願序,就會被扣1分。

  要是你的A++不夠多,作文沒有6級分,就要小心填,免得高分低就,甚至落榜,比起夢幻學校,最好,還是參考,自己的落點百分比,先填有把握的,才是關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