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1 12:00

LINE發布通緝照 逮到百貨珠寶賊

陳建邦 邱君萍 黃崇桂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今年春節期間,在台南跟高雄兩家知名百貨公司的珠寶專櫃,分別被偷走了價值二三十萬元的鑽戒,讓珠寶專櫃小姐人人自危,還透過LINE傳出可疑男子的照片,果真這名竊賊食髓知味,昨天前又跑到台中一家百貨公司準備下手,當場被專櫃督導認了出來,立刻報警,讓警方順利逮到人,這也才發現,他就是七年前偷遍北中南的珠寶大盜,沒想到,剛出獄不久,竟然就重操舊業。

  穿著一身黑的男子,來到珠寶專櫃說要買鑽戒,在展示櫃前選了好幾個樣式,專櫃小姐一個個拿出來,讓他盡情挑選,可是男子一邊忙著挑鑽戒,一邊還忙著講手機,但其實這是障眼法,就這樣一只一克拉,價值20多萬的鑽戒被偷走,而且在春節級期間,高雄跟台南兩家百貨公司的珠寶專櫃,連連被人以同樣手法偷走鑽戒,讓珠寶櫃姐們都好恐慌。

  就是多虧了這名櫃姐林小玲,把幾年前遇到的竊賊模樣,透過手機的LINE,跟同業間互相通傳,就在2月10號,這名食髓知味竊賊,又跑到台中要去下手偷竊時,當場就被珠寶櫃的督導認出來,立刻報警抓賊,沒想到警方逮到人後發現,這名41歲的孫姓竊賊,果真就是櫃姐認出來的,七年前偷遍北中南的珠寶大盜。

  才剛剛出獄的他,竟然就立刻重操舊業,不過這一次卻敗在機靈的櫃姐,跟方便的手機軟體讓他無所遁形,準備再次重回牢籠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