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2 06:00

兩岸更近了! 福州直飛澎湖

綜合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兩岸飛機直航又有新的突破。繼花蓮之後,離島澎湖的馬公機場,今天起開始與福州開通旅行團包機直飛航班。福建官方雖然樂見這樣的發展,不過也提醒以目前澎湖飯店的容量,將不利於旅客數量的成長。

  陽光、沙灘、澎湖灣,福州的民眾再也不必等到望眼欲穿。現在繼花蓮之後,澎湖馬公機場跟福州搭起了第一座空中橋樑—旅行團包機直飛,去程搭包機,回程搭馬祖廈門小三通方式。

  福建省政協副主席葉家松帶頭,帶著一百八十名福州旅客,搭乘復興航空飛機抵達澎湖。福建省政協副主席葉家松說,自己旅程中連閉上眼睛休息一下都捨不得。第一次的福州澎湖包機直航、第一次到澎湖的福州姊妹花,最期待看到「外婆的澎湖灣」,這已經不再是一個遙遠的地方。但福建官方擔心,澎湖的飯店容量太少了,可以再加油!讓福州民眾來了以後,能多在澎湖踏浪戲水,不會只有蜻蜓點水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