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9 18:58

阿公快來看! 馬桶內抓出眼鏡蛇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天氣熱,小心蛇出沒,嘉義新港鄉有名男童,上廁所時發現怎麼馬桶內有怪東西,他以為是沖不下去排泄物,叫阿公來看,阿公發現怎麼是條蛇躲在裡頭,還徒手想抓,最後消防隊趕到現場朝馬桶灌熱水,才把蛇夾出來,一看不得了,居然是有劇毒的眼鏡蛇。

  電影飛機上有蛇,椅子,燈箱裡,甚至廁所到一半,都有毒蛇出沒咬人,真實情節居然在嘉義上演,消防隊員拿長夾,夾出一條好大的蛇,您沒看錯,這條蛇居然就像這樣,露出顆頭,躲在馬桶裡,屋主吳阿公嚇的說,孫子叫他去看,一開始他以為是無毒錦蛇,還伸手去抓,但蛇拼命躲,最後消防隊趕來,灌熱水逼牠探出頭才拿夾子夾,一看不得了,這居然是劇毒眼鏡蛇,小朋友差點被咬傷,想到就讓人害怕。

  消防隊說,可能是下大雨,驚擾到蛇類,才從排水管爬進馬桶裡,天氣熱,蛇四處跑,但雄黃和石灰其實蛇都不怕,蛇出現在馬桶怎麼辦,消防隊說還是拿起電話打119求救,最快最安全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