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1 18:58

畢典後開戰! 警攔阻高中生"血"拚

陳建邦 嘉義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一群高職生,兩派人馬起糾紛,在學校畢業典禮後,拿著刀械棍棒,準備尋仇,還好警方事前攔查到可疑人車,及時搜出大批武器,將十多名少年抓回警局。

  最近進入畢業季,嘉義卻有高職畢業生,想要在學校畢業典禮後,拿刀械棍棒尋仇,還好是警方攔查到可疑人車,及時搜出大批攻擊器具,把十多名少年帶回警局,阻擋了一場可能會造成重大傷亡的集體械鬥。

  被警方攔下來的少年,站在車旁邊,一直否認有帶違禁物,但下一刻,員警打開車門,拿出前座椅下的刀,戳破少年謊言。開後車廂,又陸續找到大批,刀械棍棒,甚至有改造槍枝,火力強大,連員警也嚇一跳。

  原來這批血氣方剛的少年,是嘉義一所高職的畢業生,因為之前跟另一批同校學生有口角糾紛,因此就在學校畢業典禮後,租車子藏刀械,一群人約好準備在校外報仇,還好警方在學校圍牆外,發現可疑的人車,攔下盤查搜出武器,立刻把13名涉案的青少年,通通帶回警局,也及時阻止了一場可能發生的嚴重械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