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2 12:00

政大襲胸狼出沒 1週3人遭性騷擾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政大校園最近有色狼出沒,一個星期來,接連有女學生在厠所被性騷擾,還有男學生遭一名中年男子恐嚇,還有女學生被人熊抱,學生人心惶惶。

  政大校園不平靜,最近一周連續傳出三起學生遭不明人士騷擾案件,先是有女學生在厠所遭色狼性騷擾,又有男學生遭一名中年男子恐嚇,我注意你很久囉,而校園旁的道南橋也有人目擊女同學遭人熊抱尖叫,已引起學生人心惶惶。

  六號傍晚五點,政大女學生在大勇樓上廁所完洗手,竟然遇到色狼壓住她肩膀,不讓她出廁所。九號還有男學生走在博士生宿舍附近,竟然被一名中年男子尾隨,假裝問路,卻對他說我注意你很久了,讓他嚇得躲起來,打電話找朋友陪他回家,後來還畫了一張中年男子短髮戴眼鏡的模樣,強調表情猥瑣,要同學們注意。

  政大校園出現騷擾事件頻傳,第三起接著又發生在,昨天深夜12點半,有學生目擊學校旁的道南橋,出現一名長髮變態,對一名女學生熊抱加襲胸,女學生當場尖叫對方才落跑。

  政大校園怎麼了,最近騷擾事件不斷發生,學生們也都有聽說,都很擔心自己的安危。校方表示,第一起女學生遭性騷擾案件,已提供警方監視器畫面,第三件有目擊者向警方報案,但是三件當事人目前都沒有出面,也讓學校警方傷透腦筋,現在除了要求當事人趕緊出面報案,也派人加強學校定點巡邏,希望騷擾事件趕快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