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7 12:00

夜歸女最怕! 台南襲胸狼落網

劉漢生 報導

  讓台南婦女心驚膽戰的襲胸狼,終於落網。從今年八月,台南發生四起女性遭襲胸的案件,嫌犯不只對粉領族襲胸,對高中女生也不放過,他都是帶著口罩犯案,色狼落網後竟然還找藉口說,因為交不到女朋友才會襲胸。

  騎機車戴著口罩安全帽的黃姓男子就是讓台南女性唾棄的口罩之狼,這名三十四歲的男子就是這樣騎著機車在台南街頭,專挑長相清秀的落單女生伸出鹹豬手襲胸,其中兩名受害女生還是才念高一的女學生,讓現在台南的女高中生,夜間下課都好害怕。

  現在聽到口罩之狼落網都鬆了一口氣,警方為了抓他還成立專案小組,調閱好幾十個監視器才發現色狼行蹤。在嫌犯騎的贓車上發現有他遺留的口罩,比對DNA揪出了有詐欺前科的黃信樺。他最惡劣的是,襲胸後還會轉頭微笑,他說是因為自己交不到女友,看到漂亮女生就有衝動犯案,現在他得為自己的衝動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