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03 11:58

摸一下不會少塊肉? 襲胸狼判8月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知名皮鞋街傳出襲胸案,一名女顧客到鞋店修皮鞋,老闆竟然從背後摸胸,女顧客嚇壞了跌倒受傷憤而提告,襲胸老闆竟然辯稱女顧客是在店裡面做體操,自己不小心摔倒。

  爆發襲胸案的就是這間皮鞋店現在生意冷清,鞋店老闆看到鏡頭躲躲閃閃,因為他被一名女顧客林小姐指控涉嫌襲胸,林小姐說老闆趁她來修鞋,突然從背後摸她胸部,讓她嚇一大跳,為了閃避鹹豬手還摔倒受傷,不過鞋店老闆完全否認襲胸,還說女顧客當時是在店內做體操伸展筋骨,自己碰到椅子摔倒,不過這離譜的說法,法官並不採信。

  因為老闆事後還有打電話給林小姐說,送她一個包包來表示道歉,鞋店老闆甚至說,他只是摸胸部一下而已又不會少一塊肉,法院認定襲胸老闆沒有悔意,依照性騷擾防治法和過失傷害判刑8個月還要民事賠償林小姐6萬元,要讓鞋店老闆得到教訓,不過楊老闆不服判決說還要再上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