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2 12:00

騎單車襲胸!女助教報警揪色狼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大學驚傳出現了襲胸狼,被害人是一名女助教,當時她在校園裡騎單車,色狼突然從後面襲胸,把她嚇壞了,不過今天她也勇敢站出來,還提供色狼的畫像,提醒女生,千萬小心。

  長髮飄逸騎著單車,她是台大女助教沈小姐,因為身材好長得又美,竟然在騎車的時候,碰上襲胸之狼,她雖然害怕還是勇敢站出來,重現當時的情況,避免又有女生受害。

  當時女助教根本被嚇呆了,色狼立刻趁機逃走,沈小姐拿出事後畫的畫像,要所有女生多注意,這名色狼臉圓圓的,皮膚很黑年紀大約28歲,沈小姐覺得,他對附近地理環境實在太熟悉,應該是個慣犯,立刻向台大駐警反應,但員警卻只說會多注意,完全沒問色狼的特徵,態度敷衍,讓沈小姐好氣。

  3個月前台大就出現過圖書館之狼,當時這名28歲的男子,自稱是台大經濟系學生,跑進圖書館裡,趁女學生睡覺的時候,偷偷伸出鹹豬手,雖然被警方逮捕,但沒過多久,這次又出現襲胸之狼,校園安全顯然已經亮起紅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