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3 18:58

1週6起! 少年尾隨落單女襲胸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鳳山地區的小巷子裡,出現了襲胸狼,這是一名胖胖的男子,騎著機車到處逛,只要看到落單女性就會尾隨,再趁機襲胸,警方調出監視器循線找人,發現這襲胸狼居然只是一個16歲的高中生,因為正值青春期對異性好奇,一個禮拜犯案6起。

  畫面中,身材纖瘦的劉小姐,一個人走在巷子裡,完全不知道,她已經被色狼盯上了,就是這一個穿黑衣,騎機車的男子,發現有人靠近,劉小姐還回頭了一下,沒想到下一秒,色狼居然伸出左手,往她胸口一摸,劉小姐被嚇到,雙手護住胸口,放聲尖叫,沒想到這可惡的色狼,似乎很得意,得手後,還回頭對著害怕的她露出笑容,讓劉小姐又發抖,又生氣。

  想到都快要哭出來,劉小姐立刻拿出手機報警,聽到尖叫的鄰居跑出來查看,對劉小姐說,還不只她一個受害者,最後警方調出附近監視器,用車牌逮到人,發現色狼居然只是個16歲的高中生,因為正值青春期對異性好奇,就騎車在住家附近小巷子裡,鎖定落單女生襲胸,一個禮拜就有6個人被他亂摸,但不管再怎麼好奇,像這樣對女生出手,還回頭微笑,已經讓被害人劉小姐,說什麼都無法原諒這個讓人又氣又怕的色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